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起亚月末销售冲刺 双盛限时秒杀

文章来源:     2010-05-26 17:10:51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想拥有外观时尚、动力强劲的一辆爱车?想获得惊喜礼品及更多优惠?想成为众人瞩目的幸运儿?机会就在眼前!
    5月29日下午14:00,请相约河南双盛展厅,在那里您购车的梦想将一一实现,从未有过的五台特价车辆秒杀行动,优惠过万元的倾城政策,全场近千元的装饰礼品赠送,只有您想不到

    

   想拥有外观时尚、动力强劲的一辆爱车?想获得惊喜礼品及更多优惠?想成为众人瞩目的幸运儿?机会就在眼前!
    5月29日下午14:00,请相约河南双盛展厅,在那里您购车的梦想将一一实现,从未有过的五台特价车辆秒杀行动,优惠过万元的倾城政策,全场近千元的装饰礼品赠送,只有您想不到的,没有双盛人做不到的,抓住机会,稍纵即逝,还等什么,爱“抢”才会赢,同时东风悦达起亚全车系车辆将实惠进行到底。
更多惊喜请莅临河南双盛展厅,您将不虚此行!买东风悦达起亚车就到与您最近的河南双盛4S店,您准备好了吗!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中博汽车广场北门

  电话:0371-69169111  69169222
 

关键字:起亚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