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韩国雷诺三星成立新工会 共有100名成员

文章来源:     2011-08-24 09:50:57     编辑:安宁  
导读: 据南韩中央日报报道,雷诺三星的新工会已宣布正式成立,共有100名成员,这是雷诺三星的第一个正式的工会。

  据南韩中央日报报道,雷诺三星的新工会已宣布正式成立,共有100名成员,这是雷诺三星的第一个正式的工会。

  成立工会的目的在于改善工人的工作条件,工会已开始在釜山工厂招募会员。为了提高自身的协商谈判能力,该工会加入了韩国金属工联KMWU(Korean Metal Workers’ Union)。韩国的车企如现代、起亚、通用韩国和双龙都是KMWU的成员。

  新工会之所以能成立是因为韩国7月1日出台了新的工会制度,允许一个公司出现多个工会。新工会发言人表示,工人代表委员会并没有代表广大员工的利益,单方面的同意加薪和增加工作强度。然而雷诺三星90%以上的员工都是工人代表委员会的成员。

关键字:雷诺三星 现代 起亚 通用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