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韩国起亚汽车工会与公司达成新工资协议

文章来源:     2011-08-23 08:56:38     编辑:安宁  
导读:  据路透社日前消息,韩国起亚汽车公司(Kia Motors)工会当日与公司通过了一项新修订的年度工资协议。这是连续第二年在没有发生罢工的情况下达成工资协议。

  据路透社日前消息,韩国起亚汽车公司(Kia Motors)工会当日与公司通过了一项新修订的年度工资协议。这是连续第二年在没有发生罢工的情况下达成工资协议。

  工会一位官员向路透社透露:“64.4%的工会成员投赞成票,表示同意新工资协议。而且投票率达96%。”

  在新修订的工资协议中,薪金、奖金以及红利都和以前一样,即基本薪金提高5.17%;工作绩效奖金相当于三个月的工资;另外每名员工还享有起亚80股的股份。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