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起亚新运动型轿跑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将首演

文章来源:     2011-08-23 09:51:41     编辑:安宁  
导读: 又有一辆概念车即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了。在今年最大的车展上最后压轴亮相的概念车会是起亚运动轿跑概念车。

  又有一辆概念车即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了。在今年最大的车展上最后压轴亮相的概念车会是起亚运动轿跑概念车。

 

  起亚运动轿跑概念车

  目前除了谍照以外,该款概念车鲜少有消息曝光。不过根据目前我们得到的照片来看,这款概念车会是一辆拥有四个座椅的后驱轿跑概念车,而它的外形设计也区别于以往韩国汽车厂商的设计。不过,这也不一定,这款概念车的前脸也与起亚2009年曝光的K9手绘图略有相似之处。从外形来看,新车进气格栅不出意外的采用了“虎啸式”造型,侧面轮廓与奥迪A7非常相似,不过增加了更多硬朗的线条,而车尾和车头的细节处理让人联想到了几分兰博基尼Estoque和阿斯顿马丁one-77的感觉。

  起亚汽车首席设计师Peter Schreyer说:“不管我们从哪个角度看,这款概念车都是动力十足,并已经做好了首发的准备。”“我相信这款车型是起亚推出的一款重磅车型,起亚将大踏步进入新的篇章。”

  虽然我们的确是被新车的外观惊着了。起初,我们还以为是一款玛莎拉蒂。起亚在设计未来车型上这种大胆的尝试证明了起亚的设计师和工程师确实有两把刷子。

  我们已经迫不及待想到法兰克福车展上看看起亚的这款全新运动轿跑概念车到底是怎么样的了。希望这款概念车的配置会像它的外表一样炫!让我们拭目以待。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