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成立高层委员会寻求更多结盟者

文章来源:     2008-05-08 05:59:01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外电报道,通用汽车公司正在全球寻求机会建立更多的结盟,并已成立了专门的高层委员会来负责结盟事宜。

  外电报道,通用汽车公司正在全球寻求机会建立更多的结盟,并已成立了专门的高层委员会来负责结盟事宜。

  据外媒披露的一份备忘录显示,近期负责欧宝(Opel)出售事宜的通用公司副总裁史密斯(John Smith)将领导高层委员会,其组员包括7名通用高管。

  通用17日证实了此消息。

  在10页的备忘录中,众多变化旨在重组通用庞大的全球网络。在寻求合作伙伴上,通用公司正寻求利用规模效益及特殊领域知识与其他行业参与者共同发展。

  通用目前已越来越依赖于美国之外的地区。数据显示,2008年通用超过三分之二的销售额和近一半的收入来自海外市场。通用已在亚洲及欧洲成立了合资企业,并正在挑选欧宝和沃克斯豪尔(Vauxhall)品牌的合伙人。通用曾在2007年及2008年有意收购克莱斯勒(ChryslerGroup LLC),但未果。两家公司均在09年早些时候申请破产。

  另外,通用还宣布了另外一项人事变动是,通用新任国际业务执行副总裁雷利(Nick Reilly)将领导公司全球财务委员会。

 

 
河南车网购车咨询电话:13607686439

关键字:通用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