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汉腾X5电动版亮相上海车展 还是原来的配方!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4-20 16:02:04     编辑:ZFAN  
导读: 第17届上海车展与今日正式拉开序幕,据悉,汉腾在本届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汉腾X5 电动版车型。

新车,2017上海车展,汉腾X5,汉腾X5电动版,汉腾SUV,汉腾上海车展

第17届上海车展与今日正式拉开序幕,据悉,汉腾在本届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汉腾X5 电动版车型。

据了解,新车以汉腾X5为基础打造,且在外观上电动版车型和汽油版本车型外观基本保持一致,而其续航里程有望达到238km。

新车,2017上海车展,汉腾X5,汉腾X5电动版,汉腾SUV,汉腾上海车展

新车外观线条和内饰造型与汉腾X5相似,前脸采用了新的点状格栅设计,汉腾LOGO采用蓝色。车尾部分,依旧采用了黑色D柱设计,车身腰线造型也较为动感,尾灯组采用略带棱角的设计风格,看起来较为运动,而最大的变化在于挡杆换为旋钮式,科技感更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9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此外新车搭载129Ah的锂电池组。


关键字:上海车展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