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别克发布全新一代君威 现代感爆棚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4-20 15:56:06     编辑:ZFAN  
导读: 2017年上海车展已于今日盛大开幕,而在此次车展上,别克发布了全新一代君威。新车预计年内上市,售价与现款车基本相同,起步价约在18万元左右。

新车,2017上海车展,别克君威,别克上海车展

2017年上海车展已于今日盛大开幕,而在此次车展上,别克发布了全新一代君威。新车预计年内上市,售价与现款车基本相同,起步价约在18万元左右。

新车,2017上海车展,别克君威,别克上海车展

别克此前在海外曾发布了全新君威掀背版(Regal Sportback)、跨界旅行版(Regal TourX),这次在国内发布的是全新君威三厢版。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全面革新,在设计、空间等方面都有明显提升,会更有竞争力。全新君威的车头设计非常传统,只是线条、曲面的过渡方式更加简洁和具有现代化,而大灯、雾灯等之间的区分令人感到非常眼熟,与现款车型非常相似,但颇具现代感气息。

动力方面,国产的全新君威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并且有1.8L混动版本。车身侧面将整车线条表达得非常清晰,低矮的车身以及放大尺寸的轮毂使其运动感凸显的更为明显,同时也更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关键字:新车 2017上海车展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