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热烈祝贺郑州源流DX7荣耀版上市发布会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7-17 16:59:38     编辑:ZFAN  
导读: 7月17日上午,郑州源流东南DX7荣耀版上市发布会在郑州凯旋国际酒店激情上演。

    7月17日上午,郑州源流东南DX7荣耀版上市发布会在郑州凯旋国际酒店激情上演。



    感谢车友们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活动。



    订单多多礼品多多



    车友们砸金蛋砸的豪开森


    各种礼品各种领。

    还有精彩舞蹈表演。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东南DX7一出生就注定非凡:设计超级跑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拜年造车精髓,赋予它动感张扬的外型,源自超级跑车灵感美学,“流动的力量”澎湃而生,海浪立体皮质中控台,一脉相承宾法“永恒之美”的经典设计理念:日本三菱、比利时LMS、韩国现代HPT、德国格特拉克、美国德尔福等国际合作平台,成就无与伦比的内涵,东南DX7,智领都市豪华SUV。

秉承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东南DX7独创Care+全时智护安全系统,在传统主动安全,被动安全的基础上,更强加入信息辅助安全和车内环保安全。以高分荣获2015C-NCAP五星安全认证,全方位全天候保护您和您的家人,让您的行车品质再上一个台阶。

对于大部分追求时尚与实用性能的消费者来说,配置、动力、空间是其购车最看重的因素之一,而荣耀版也正是为此而来,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更超值的购车选择,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荣耀版的最大亮点在于配置的进一步升级,增加了车顶贴附式行李架、一键开启大视野全景天窗两大实用性配置。

贴附式行李架——不仅具有装饰、美观的作用,还可用来固定后备车厢放不下的行李,比如体积大的行李、自行车、折叠床等等,承载量更大,安全又方便。

全景天窗——为车内带来更好的采光,营造了宽阔的空间感,享受一览无余满城美景的乐趣!

郑州源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光临!

品鉴热线:0371-86073030/63737777

地址:郑州市西三环与五龙口南路交叉口路西郑州源流




关键字:郑州源流 东南DX7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