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东南DX7全面接受预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5-13 10:28:06     编辑:张波  
导读: 5月1日,备受瞩目的东南首款战略型SUV东南DX7首款展示车来到郑州天翼汽车4S店,并正式开始接受用户预定。据悉,DX7展示车在郑州天翼4s店仅有一周的展示期,郑州有意向的市民可在这周内前到店鉴赏实车。东南DX7长宽高分别为4530、1900、1700mm,其中车宽为同级之最,轴距达到主流的2700mm。外观采用了EAGLE流线造型,以时尚、运动为基调,强调力量的流动与传递,以鹰的敏捷、力量为灵感完美地诠释“流动的力量”的设计理念。

5月1日,备受瞩目的东南首款战略型SUV东南DX7首款展示车来到郑州天翼汽车4S店,并正式开始接受用户预定。据悉,DX7展示车在郑州天翼4s店仅有一周的展示期,郑州有意向的市民可在这周内前到店鉴赏实车。东南DX7长宽高分别为4530、1900、1700mm,其中车宽为同级之最,轴距达到主流的2700mm。外观采用了EAGLE流线造型,以时尚、运动为基调,强调力量的流动与传递,以鹰的敏捷、力量为灵感完美地诠释“流动的力量”的设计理念。

东南DX7采用黑色与棕色的双色内饰风格,结合欧式宫廷精品手工质感,营造出时尚科技与奢华结合的视觉感受。中控台配备8寸大尺寸中控立式液晶屏、一键启动等。东南DX7搭载自主研发的人机交互系统SE-MI-Ⅱ,具备人机语音对话、一键导航、在线音乐点播、手写输入、实时路况查询等功能,更配备车内WIFI,满足年轻人对于移动互联生活的渴望。

据悉,东南DX7将于今年7月正式在全国上市!我们相信,以其极具竞争力的预售价格和高端配置,必将点燃中国SUV市场激战的新格局。

郑州天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697953

关键字:东南DX7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