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智领都市豪华SUV——东南DX7 21大亮点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5-13 10:24:47     编辑:张波  
导读: DX7由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公司联合东南汽车团队进行整车内外装设计及工程开发验证。2015年上海车展上,东南汽车更邀请到了宾法公司CEO Silvio PietroAngori及设计总监Fabio Filippini对整车的设计理念进行详尽介绍。Doctor Angori表示,东南DX7的问世为中国当今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SUV市场树立了全新标杆。意大利美学设计与东南汽车20年国际造车技术沉淀的完美融合,赋予了东南DX7优雅的外形、可靠的品质和前瞻的智慧。宾法将其设计法拉利等豪车的灵感与经验,运用至DX7之中,目的就是将正向研发的独有魅力展现到极致。

1、EAGLE流线造型设计,完美整合“力量感”与“流线型”

2、鹰翼运动前脸

3、“鹰眼”透镜投射式前大灯

4、超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

5、七位一体主动安全(ABS\EBD\TCS\CDC\ESC\HBA\ROP)

6、四轮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并具有副车架结构;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7、全智能电动尾门

8、实用后备箱组合空间

9、全车14颗高敏度雷达

10、双色双缝线运动座椅

11、璀璨星空全景天窗

12、超大后排空间

13、1.5T+6MT/5AT高效动力组合

14、2.0T+5MT强劲动力组合

15、发动机防盗

16、“翼展”式中控台设计

17、“望远镜”式致炫仪表

18、七位一体信息辅助安全

19、SEMI-II智能人机交互系统

20、AVM全景影像显示系统

21、APA全方位自动泊车系统

东南DX7牛B的外观

DX7由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公司联合东南汽车团队进行整车内外装设计及工程开发验证。2015年上海车展上,东南汽车更邀请到了宾法公司CEO Silvio PietroAngori及设计总监Fabio Filippini对整车的设计理念进行详尽介绍。Doctor Angori表示,东南DX7的问世为中国当今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SUV市场树立了全新标杆。意大利美学设计与东南汽车20年国际造车技术沉淀的完美融合,赋予了东南DX7优雅的外形、可靠的品质和前瞻的智慧。宾法将其设计法拉利等豪车的灵感与经验,运用至DX7之中,目的就是将正向研发的独有魅力展现到极致。

Pininfarina设计法拉利和玛莎拉蒂可能是最出名的,但它不能单独生存在意大利超级跑车。(至少不是现在。)因此DX7,SUV为中国汽车制造商东南汽车和设计的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

由此产生的形式。实际上很帅——远比我们所期待的,无论如何,我们所看到的大多数中国跨界车。定形的前端会导致肌肉线条和动态倾斜的车顶,定义的轮拱,均衡的比例,我们敢说有吸引力的详细说明。即使内部,从我们所看到的,看起来像一个环境我们很乐意沉浸自己。

可用的技术细节是少之又少,但我们会惊讶如果不是一个四缸引擎配合自动变速器和驾驶所有四个轮子。然而,下面的新闻发布会上提到稳定控制等特性,翻转保护,自动停车系统,电动挡板和全景天窗。东南DX7。

“DX7 -添加Angori表达印记知道和技能都是完美的为中国市场:样式研究和开发旨在定义永恒的美丽最好的意大利风格的传统。意大利联系结合SEM的最先进的技术创新使DX7优雅的一个项目,固体和前瞻性。它设定了新的基准,SUV市场,我们相信这将是成功的市场”的欢迎。

印记是第一个意大利设计公司为中国汽车制造商提供样式和工程服务,这是早在1996年。此后,Pininfarina扩展其范围的活动通过开发与制造商合作,如AviChina(哈飞)、奇瑞、长丰,才华横溢,北汽、江淮等,非常成功的汽车设计。不断增长的中国市场与领导在北京开设办事处的年代,随后在2010年开放与汽车工程(上海)有限公司,使与中国oem开发设计活动的一部分,在附近,在某些情况下,与他们在一起,以便更好地应对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印记和SEM合作始于2012年。国际合作的背景下,东南汽车创造了第一个重量级产品,DX7东南部,其设计符合中国的审美和消费需求。DX7为起点,东南汽车还将实施品牌差异化策略。在未来,东南汽车将与印记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开发更优质的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和共同努力。目前,印记和东南汽车已经在下一代的新车型。

20年的汽车制造经验和质量管理经验,东南汽车,和全球标准的保证生产的三菱、DX7质量的产品中占据了主导地位。东南汽车也显示他们的严肃态度严谨的研究和开发过程中质量控制。从三大男高音测试、冲击试验风洞试验数千公里的车辆测试,所有测试结果远远超出了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所有来自东南汽车的不妥协的坚持高质量。

密切关注消费者的驾驶体验是“南东高质量”的扩展人类的关注。DX7配备ESC完整的尺寸稳定性系统和加载罗普车辆翻转预防系统,以及系统的安全标准符合美国SUV设定的安全标准,保证安全、灵活的控制甚至SUV高引力中心。此外,DX7配备独特的纵向和横向自动停车系统,及其智能电动尾门,one-click-to-open全景天窗和全景图像显示系统还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人性化的驾驶体验。

关键字:东南DX7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