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东南首款都市豪华SUV DX7上市 共10款车型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7-27 09:12:19     编辑:梦琪  
导读: 7月25日晚,东南汽车的旗舰SUV车型DX7在厦门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10款车型,售价9.69-13.99万元。这款全新车型定位为紧凑型都市豪华SUV,对东南汽车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7月25日晚,东南汽车的旗舰SUV车型DX7在厦门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10款车型,售价9.69-13.99万元。这款全新车型定位为紧凑型都市豪华SUV,对东南汽车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新车亮点:

1、外观内饰设计原创度高;

2、东南SEMI-II操作系统反应迅速;

3、后排空间大

由宾尼法利纳操刀设计外观和内饰的东南DX7,据说已出现在宾尼法利纳的一些企业宣传视频中,看来宾尼法利纳认为DX7是他们拿得出手的作品。

当然,这款SUV确实有自己独特之处,辨识度较高:其中网、尾灯等细节保留了东南汽车家族式的设计;前轮拱、双腰线、CD柱和尾门等部分又能看出一丝意大利风味。

内饰方面,东南DX7的设计十分简洁,中控台采用了T字形设计,且各功能区布局比较规整。DX7内部采用双色设计,并辅以银色装饰条作为点缀。

配置方面,DX7不仅拥有在自主SUV很少配备的全景天窗、全景摄像头、盲区监测等实用功能, 自动挡车型还具有自动泊车等高科技配置。另外,其配备的人机语音对话、实时路况查询、在线音乐点播、手写输入、电子手刹、车内Wifi热点以及双向自动泊车等配置,均有效提升了这款旗舰SUV的整体配置水平。

DX7的1.5T发动机来自三菱,其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峰值扭矩215Nm,并匹配6速手动/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键字:东南DX7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