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街头靓丽风景线 实拍海马S5自动创享版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5-09 18:10:37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李冉/图文)经济不断发达的社会,人们的生活水平和层次也不断提高,马路上逐渐增加的汽车,让人眼花缭乱,然而,对于刚踏入社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来说,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拥有一辆时尚又大气的SUV,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还是一件较为困难的事情,但是,自从它出现后,将会打破这一困境,满足热爱潮流的青春少年。

(李冉/图文)经济不断发达的社会,人们的生活水平和层次也不断提高,马路上逐渐增加的汽车,让人眼花缭乱,然而,对于刚踏入社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来说,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拥有一辆时尚又大气的SUV,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还是一件较为困难的事情,但是,自从它出现后,将会打破这一困境,满足热爱潮流的青春少年。

海马S5自动创享版冲破SUV价格底线,官方指导价9.98万元,比其他主要竞品的同级别自动挡车型,价格都要优惠1万到2万元,满足更多年轻客户群体需求。

外观方面

海马S5自动创享版采用的专属青春设计造型个性十足,具有超高的辨识度。

由中央镀铬进气格栅、鸥翼式前大灯组成的“Tiger Shark”虎鲨式前脸充分运用仿生学设计,气势逼人。

侧面U型腰线提升整体运动气质。

前大灯尤为犀利,符合年轻人的个性。

车尾盾型设计极具个性气质,深度契合“青春敢闯”的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取向。

尾灯组的造型和前大灯遥相呼应,造型相当锐利。

采用佳通牌轮胎,规格为215/60/R17,载重系数96,速度级别H。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