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年轻人的专宠 实拍2016款海马M31.5L CVT舒适型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2-27 10:08:46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新款海马M3于2月23日正式上市后,便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喜爱,靓丽的外形,精致的内饰,还有人性化的价格,5.58万-8.18万元,完全符合了众多年轻人对轿车的定位,竞争力大大提升。

新款海马M3于2月23日正式上市后,便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喜爱,靓丽的外形,精致的内饰,还有人性化的价格,5.58万-8.18万元,完全符合了众多年轻人对轿车的定位,竞争力大大提升。

2016款海马M3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MT 时尚型5.58
1.5MT 舒适型5.88
1.5MT 舒适型天窗版6.08
1.5MT 智能舒适型6.48
1.5MT 智能豪华型7.18
1.5CVT 舒适型6.88
1.5CVT 智能舒适型7.48
1.5CVT 智能豪华型8.18

外观:采用全新前脸设计 整体更加年轻化

外观小结:在竞争惨烈的自主紧凑级市场打拼,除拥有一个好的价格外,适时的推陈出新也是非常必要的,海马M3在新年开春之际推出了2016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更加年轻,相比前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8mm,但轴距并没有变化。

关键字:实拍 2016款 海马M3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