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五一出游好时节 驾乘景逸S50有保证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4-29 17:04:21     编辑:木子李  
导读: 五一临近,又迎来了出行的好时节。对于喜爱出游的人来说,从繁重的工作压力中解脱,轻装出发,驾驶着心爱座驾景逸S50外出踏青,往往能收获意想不到的好心情。

五一临近,又迎来了出行的好时节。对于喜爱出游的人来说,从繁重的工作压力中解脱,轻装出发,驾驶着心爱座驾景逸S50外出踏青,往往能收获意想不到的好心情。

定位于“高品质越级家轿”的景逸S50为普通家庭贴身打造,在传统家轿基础上“越级”,在越级之上享受。刚刚闭幕的“幸福向前冲——2106款景逸S50城市挑战赛”中,2016款景逸S50的赛场表现可圈可点。2.0L车型以强劲的动力和大气时尚的外观赢得众多赞誉。同时,在配置和内饰方面的完美搭配,让景逸S50更贴合家用,带来不凡的舒适家用体验。

后排大空间 高质选择

出行游玩,舒适很重要。在空间和内饰方面,2016款景逸S50增加的典雅灰内饰,增添了温馨和谐的家用感觉。2700mm的“越级”长轴距带来宽敞的乘坐空间,除了前排空间宽适之外,后排也同样阔绰,身高175cm的人能舒服地跷起二郎腿。

S50内饰1-整体%20-2

全新升级的高级皮质中央扶手使得后排舒适度大大提升,手拉环的设计让后排乘客只需轻轻一拉就可以打开中央扶手,扶手以恰到好处的高度开启,能同时满足两人肘部休息,两个杯托也可以稳稳地放入水杯,舒适、方便、实用。丰富的500L后备箱储物空间巨大,结合能四六比例放倒的座椅让出行储物空间倍增,不用费心舍取,充盈的空间足以承载全家人的储物需要。

大尺寸天窗 高端大气

2016款景逸S50的1.5L、1.6L和2.0L车型部分配备了一键式大尺寸电动天窗,内藏式的天窗兼具翘起和敞开功能,让本来就足够宽敞的空间进一步延伸。在同级别车型中,大尺寸天窗并不多见,可别小看这个天窗,外出游玩时它的作用大着呢。

景逸S50大尺寸电动天窗,在出行游玩时敞开,阳光透过天窗照进车内,能大大减少后排乘客的空间压抑和闭塞感,让后排乘客也能与自然亲密接触,带来健康、舒适的享受。五一出行,天气也略有些炎热,艳阳下行车,车内不免有些闷热,天窗能够有效地使车内空气流通,增加新鲜空气的进入,用既迅速又柔和的温度调节方式来快速降低温度,避免了开空调带来的动力损耗,更节约了能源。

科技配置 多重呵护

五一前后,是杨絮纷飞的时节。雪白柔软的杨絮随风起随风落,开车行于杨絮间,杨絮夹杂着的过敏源弥漫在空气中,对于花粉和皮肤过敏的人实则是一大麻烦。

S50内饰3-整体

在杨絮纷飞"泛滥成灾”的区域,在不适宜开天窗的时候,2016款景逸S50搭载的松芝高品质空调,具有强劲的制冷、制热效果,无论在寒冷的冬季,还是炎热的夏季,都能保证以最快速度让车内达到舒适温度。松芝高品质空调的最大亮点就是其花粉过滤及空气净化功能,人性化的过滤功能,能有效帮助乘客远离过敏源,为车内提供清洁的空气,保证车内空气质量就是保证车内人员的身体健康。

科技配置方面,2016款景逸S50采用的科技配置还远远不止这些。全方位人性化的科技配置为出行提供了多种便利。较实用的如便捷车载蓝牙系统,在方便司机接听电话的同时,还能为全家出行带来音乐享受;360°环视倒车影像,确保在倒车时可全方位、无死角的将车辆周边物体的相对位置反映在中控液晶屏上,确保司机能安全倒车入位。这些人性化科技配置在提供乘坐舒适便利的同时,一定程度上也确保了行车安全。

S50内饰2-整体%202

出行游玩,开心最重要。2016款景逸S50以大空间和人性化的科技配置提供便利享受,保证你愉悦的好心情不会被种种外部环境困扰,让舒适和便利始终相伴。出行无忧,才能玩得快乐。五一假期,让我们和景逸S50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关键字:景逸S5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