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新款景逸S50 家轿动力担当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3-02 11:14:50     编辑:木子李  
导读: 刚刚过去这个“长假”,经历千辛万苦回到家的你是一边看着春晚一边“咻”着敬业福?或是疲于招架七姑八姨的各种关心呢?正是这些平淡的镜头组成了我们简单而矛盾的幸福生活。同理,在选车时,我们既要兼顾家庭用车的功能,又想让自己小小激情一把。这样一个简单质朴的愿望就让2016款景逸S50帮你实现吧。

刚刚过去这个“长假”,经历千辛万苦回到家的你是一边看着春晚一边“咻”着敬业福?或是疲于招架七姑八姨的各种关心呢?正是这些平淡的镜头组成了我们简单而矛盾的幸福生活。同理,在选车时,我们既要兼顾家庭用车的功能,又想让自己小小激情一把。这样一个简单质朴的愿望就让2016款景逸S50帮你实现吧。

2016款景逸S50在继承景逸S50空间宽敞、安全舒适、经济可靠的优秀“基因”外,以良好的家用属性和澎湃激情的动力一跃成为自主家轿中的动力担当,满足年轻家庭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不仅如此,新款景逸S50同时新增两款搭载2.0L动力的车型,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澎湃动力。

“心脏”系出名门

2016款景逸S50 2.0L/MT车型的强大动力源自其搭载一颗代号为DFMB20的“心脏”。DFMB20发动机具有技术成熟,维护保养经济,性价比高等优点。该发动机采用世界顶级供应商的零件,从源头保证品质的可靠性。DFMB20采用全铝合金铸成,降低整车重量,从而使车辆获得更好的动力和更低的油耗。同时融入了可变气门正时机构技术(CVVT)、双顶置凸轮轴/进气VVT和多点电子燃油喷射技术,可使燃油燃烧更充分的同时得到更高的扭矩和功率,同时达到降低排放的目的。此外,DFMB20的怠速转速750±50rpm,单机怠速稳定性±10rpm,怠速稳定性良好,且排放达国五标准。

新款景逸S50的2.0L车型最大功率106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凭借DFMB20发动机的出色性能。其百公里加速仅为11.5秒,加速时带给驾乘者明显的推背感。同时,这款发动机不仅带来优异的性能,实测7.7L/100KM的油耗也让消费者了解到新款景逸S50经济实用的特点。

品质“水涨船高”

新款景逸S50不仅拥有出色的性能,随着性能的提升,工程师们对整车的行驶品质要求自然“水涨船高”。新款车型采用整车仿真技术,对整车的动力性、经济性匹配优化,使动力传动系统达到更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经济性。其次,新车型还在车身结构上进行优化:在前副车架采用大面积的框型结构,有效加强整车碰撞吸能和横向刚度,改善了整车的被动安全性能和操纵稳定性。

最后,工程师们还对新款景逸S50整车做了专业降噪处理:引擎盖、前围防火墙、全车车门、立柱、侧围、地板均全方位采用降噪技术,有效降低整车噪声峰值的同时,吸收令乘客不适低频噪音。此外,新车型还对悬架、悬置重新进行舒适性调教:结合发动机的特点重新设计了进排气系统,特别设计了进气系统谐振腔,消除进气噪声尖峰值。工艺的进步使新款景逸S50保持越级的 驾乘感受。

新的一年,在忙碌工作之外,让景逸S50陪伴我们偶尔释放激情,一张一弛享受生活。2016款景逸S50不仅给家人一份便捷,优秀的性更能带给我们一份激情。满足年轻人挑剔的口味,新款景逸S50是兼顾家庭和激情的不二的选择。

关键字:景逸S5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