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春风十里不如你 景逸S50带你游赏最美春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3-22 11:28:35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在这大好春光里,让2016款景逸S50陪你畅游春景。倘若没有了这部秀外慧中的座驾,纵然大好春光,能欣赏到的也只是目之所及。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在这大好春光里,让2016款景逸S50陪你畅游春景。倘若没有了这部秀外慧中的座驾,纵然大好春光,能欣赏到的也只是目之所及。

在明媚的春天,带来内饰全面进化

面对如此明媚的春天,2016款景逸S50当然带来全新进化,如果你是老款景逸S50的车主,甚至会有小小羡慕。相比老款车型,2016款景逸S50新增加了浅色内饰,打开车门的瞬间,车内氛围立即变得时尚明快,尤其是在明媚的天气里,心情也变的愉悦起来,开启天窗之后,春天的柔风吹进车舱,令人心旷神怡。

相对内饰颜色的增加,更大的改进还是工艺提升,2016款S50大幅度优化装配工艺,大范围使用更柔软更高级的材质。此前由硬塑料构成的内门饰板升级为软质材料,触觉更为柔软,质感明显提升,车内氛围更为温馨。

舒服的座椅一直是景逸S50的传统优势,很多消费者选择景逸S50,就是喜欢那张柔软舒适的大沙发。2016款景逸S50座椅进一步优化,尤其是参考标杆车大众凌渡,使得座椅造型更为时尚,包裹性更好,在灿烂的春天,坐在一张特别舒服的座椅上,打开车窗,吹吹微风,或许一会儿就昏昏欲睡。

在安静的车里,享受惬意安静的春光

相对内饰的提升,2016款S50最大的提升体现在NVH值(噪音,震动)的优化。很多消费者买车,会在乎空间,在乎配置,在乎内饰,但是对于NVH值却无所谓。其实作为衡量汽车性能的关键指标, NVH值的高低往往代表着这款车的材质、工艺和品质。

景逸S50对NVH值向来重视,2016款S50则更进一步。在降低噪音方面,景逸S50强力优化内部结构,加大进气震动腔,降低排气管的辐射噪声,让噪音在进入乘客舱之前,已经被大部分过滤。

在降低震动方面,景逸改善悬架装置,提升装配工艺,降低震动频率。尤其是在降低震动源方面,2016款景逸S50增配DFMB20致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有着特别优异的平顺性,动力输出非常稳定,运转时候杂音和震动极低,从源头降低了震动指数。

在隔绝噪音震动方面,新款景逸S50增加吸音棉的使用范围,增加地毯的厚度,将从底盘传递的震动降低到更低水平。经过全面提升,新款景逸S50的NVH值有了明显改善,很多消费者反映新款景逸S50即便开到80迈,车内的胎噪和风噪依然不明显,如果仅从静音性方面考虑,甚至让人产生坐在B级车的感觉。

引领同级的配置,陪你最美的时间

配置方面,2016款景逸S50与时俱进,引领风气之先,为这个明媚春天带来更多惊喜。2016款S50全系配置带花粉过滤的空调系统。当你带着亲爱的家人、孩子,在温暖春天郊游时候,既可以自由呼吸醉人的花香,却不必担心花粉吹进车里,引发孩子过敏,同时还能将沙土、浮尘以及车轮掀起的尘埃过滤掉,给车内提供一个清新干净的环境。

景逸S50的部分车型还引入了诸如一键启动、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和360度全景环视系统等先进配置,这些此前只在更高级别车上出现的配置,今天也被2016款景逸S50带来了人间,让消费者充分享受技术进步带来的幸福,也提前感受高新科技的体验。

比如景逸S50全新配置的360度全景环视系统,给驾驶者带来更多便利。很多新手和女司机,对于车的死角往往束手无策,面对突然冲出的电动车和一只小狗,只好突然急踩刹车,将自己至于危险境地。而景逸S50的360度全车影像启用之后,屏幕上会清楚显示车辆前、后、左、右的影像,鸟瞰视图会将车身四周的图像拼接成一幅全景图画显示,司机用眼睛余光就可以清晰观察车辆周围的一草一木,再搭配倒车雷达使用,即便是进入狭窄路途和人潮如涌的街区,也能从容应对,再也没有时刻提心吊胆的压力。

当然,2016款景逸S50带来的变革不仅仅以上这些,在安全性、操控性、舒适性配置方面,2016款景逸S50同样带给了我们更多惊喜,给这个明媚春天增加了几多亮色。如果你想趁着美好春光尽情一游,那么2016款景逸S50一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伴侣。

关键字:景逸S5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