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风行老友记 景逸S50送福利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3-25 10:33:45     编辑:木子李  
导读: 转眼3月间,阳光灿烂,春风暖暖,正是一年最美时节,暂时放下忙碌工作,或者和三两知己举杯小聚,或者约上好友一起爬山,或者带着孩子郊游踏青,该是多么幸福的场景。

转眼3月间,阳光灿烂,春风暖暖,正是一年最美时节,暂时放下忙碌工作,或者和三两知己举杯小聚,或者约上好友一起爬山,或者带着孩子郊游踏青,该是多么幸福的场景。

换购享大礼,每台补贴3000元

在这个美好季节,东风风行一直牵挂着百万老友,推出“风行老友记,回家享福利”的温暖活动,邀请老友们回家看看,感受一下家的温暖。为了迎接老友回归,风行准备了“畅享健诊”、“大片乐分享 ”、“‘换’然一‘芯’”三重大礼,让他们尽情享受春天的温暖和家的温馨。

与此同时,东风风行对新的朋友同样张开怀抱,推出了补贴丰厚的换购活动。2016年3月至5月期间, 北京、天津、杭州、广州、深圳、上海、贵阳等7个地区的朋友,以任意品牌、任意车型换购景逸S50,皆可享受东风风行提供的每台3000元的特别补贴。

相对其他品牌享受换购优惠的都是老款车型,本次景逸S50享受补贴的则是2016款最新产品,进行了多达21项升级,产品性价比也进一步提高。为让更多消费者领略2016款景逸S50的产品魅力,东风风行特别举办2016款景逸S50城市挑战赛,欢迎新老朋友积极参加。

流体雕塑的外形,2016再升级

2016款景逸S50外观自然流畅,采用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流体雕塑设计,将风阻降低到更低水平,有一种流体金属的流动美感。

景逸S50前脸层次分明,干净洗练,鹰眼式锐利的大灯配上时尚的LED灯列,成为前脸点睛之笔,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景逸S50令人砰然心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LED行车灯不仅增色多多,同时可以大幅度提升日间行车安全,降低事故发生几率。要知道仅仅在几年前,LED日间行车灯的配置还是奔驰、奥迪和宝马们的专利,今天随着2016款景逸S50的推出,这项时尚配置已经悄然进入了7万元车型的行列。

大空间还有大沙发

一款优秀的产品,不仅仅要有面子,更要有里子。2016款景逸S50的三围分别为4630mm×1790mm×1526mm,轴距2700mm,属于典型的A级实力派,尤其是2700mm的轴距,在同级首屈一指,甚至直追某些低级别的B级车。

当然仅仅有空间是不够的,景逸S50更将空间的价值发挥得淋漓尽致,尤其是超级柔软舒适的座椅,被很多车主亲切地称为大沙发。2016款景逸S50通过积极学习凌渡,在座椅造型、设计、颜色、材料上有了明显提升,在保持极佳舒适度的同时,增添了时尚运动的元素,更让年轻消费者心满意足。

动力系统,增配2.0L更强动力

2016款景逸S50提供三款动力选择,可以充分满足各阶层消费者的不同需要。

尤其是增配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更赋予景逸S50充沛动力。这款发动机源于PSA标致发动机,技术先进,成熟可靠,有着极佳的平顺性和稳定性,排放轻松达到国五标准。这款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147马力,最大输出扭矩更是高达200牛米,这意味着在加速时候可以轻松获得推背感,实际上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要11.5秒。即便表现如此出色,油耗也不算高,百公里区区7.7L而已,折合现在的油价,每公里也不过四毛多钱。

欢迎回家

2016款景逸S50如此出色,您是否已跃跃欲试?从即刻起,所有东风风行的新老朋友们,欢迎来到东风风行的全国终端,体验新款景逸S50优秀的产品力。 “风行老友记,回家享福利”和换购活动已经正式上演,更多优惠和更多关爱等着你们光临。同时,2015款景逸S50城市挑战赛,依然在火热进行中,有想一展身手的车友,可以随时垂询当地4S店报名参加,所有报名或者参赛的新老朋友不但能够第一时间亲密接触景逸S50,还有机会获得各种礼品和奖励。我们热忱欢迎您的光临。

关键字:景逸S50 送福利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