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颜值空间兼备!15万适合年轻人的MPV推荐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1-12 11:10:11     编辑:木子李  
导读: MPV是从旅行轿车逐渐演变而来的,它集旅行车的大空间和轿车的舒适性于一身,同时也能满足偶尔的拖货需求。在大多数人的眼中,对MPV似乎还停留在沉闷、老气,甚至“小面包”的印象里。其实,现在MPV的车型很多,不仅可以商、家两用,有一些年轻活力颜值高的MPV作为80、90后们家用、旅行用也是非常不错的。

MPV是从旅行轿车逐渐演变而来的,它集旅行车的大空间和轿车的舒适性于一身,同时也能满足偶尔的拖货需求。在大多数人的眼中,对MPV似乎还停留在沉闷、老气,甚至“小面包”的印象里。其实,现在MPV的车型很多,不仅可以商、家两用,有一些年轻活力颜值高的MPV作为80、90后们家用、旅行用也是非常不错的。

点击这里看大图

东风本田杰德

新车指导价:14.98-18.38万

3-5年二手车价格:11.90-15.80万

点击这里看大图

杰德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的外观了,一个字漂亮!一款MPV居然能如此充满年轻活力,80、90后对它都是招架不住的。杰德属于MPV,不过小i更觉得它是一辆多功能跨界车。杰德的内饰看起来并不陌生,宽大的中控仪表台设计还有功能模块的布局都和思域的几乎一样。细节的地方,杰德的设计看起来更加家轿化,也更时尚。五座车型没有第三排座椅,三人同时坐在后排还是比较宽敞的。杰德拥有5座和4+a座两个版本,所以它们的后排放倒方式也有所不同。全系配置1.8L发动机,这台1.8L发动机同样是出现在思域身上那一款,最大马力141PS,最大扭矩174N·m。与之匹配的是5挡自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两种,未来为了丰富配置或许会加入同样成熟的2.0L发动机供选择。

本田杰德享受厂家及提供的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35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花费是660元左右。(具体价格以4S店内为准)

关键字:15万 MPV 推荐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