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全系标配ESP 四款安全感爆棚紧凑车推荐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1-11 09:38:17     编辑:木子李  
导读: 买车到底看重什么?外观?空间?还是性能?其实,最重要的还是安全!作为控制车身稳定的ESP,遇到突发情况能有效防止事故的发生,如在雨季、冬季冰雪路面和高速紧急并线等,都大大降低了侧滑引发的事故,不知不觉间避免了一场车祸。

买车到底看重什么?外观?空间?还是性能?其实,最重要的还是安全!作为控制车身稳定的ESP,遇到突发情况能有效防止事故的发生,如在雨季、冬季冰雪路面和高速紧急并线等,都大大降低了侧滑引发的事故,不知不觉间避免了一场车祸。

点击这里看大图

大众朗逸

新车指导价:10.99万-16.59万

3-5年二手车价格:7.38万-12.30万

点击这里看大图

朗逸外观比较内敛沉稳,内饰做工细腻,空间宽敞舒适,动力输出平稳而有力,作为家用车型各方面的表现都不错。1.4TSI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和7速DSG变速器,而1.6L车型搭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朗逸全系标配了ESP电子稳定程序,有了这套系统后,在驾驶时可以明显感觉在进行紧急避让或高速并线等动作时,车身更加稳定,操控起来也更加从容。

朗逸享受厂商提供的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常规的小保养费用一般在380元左右,大保养如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是520元左右。(具体价格以4S店内为准)

关键字:标配ESP 紧凑车 推荐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