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2015年度进口中大型豪华车推荐 要的是气场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1-06 09:43:46     编辑:木子李  
导读: 2015年已经结束,按规矩又到了盘点的时间。本篇为中大型豪华车篇。四款车型各有各的特点,当然最重要的是,它们都绝对有着十足的舍我其谁的霸气气场。

2015年已经结束,按规矩又到了盘点的时间。本篇为中大型豪华车篇。四款车型各有各的特点,当然最重要的是,它们都绝对有着十足的舍我其谁的霸气气场。

2015年度进口中大型豪华车推荐

车型

指导价(万元)

全新捷豹XF51.80-80.80
新款克莱斯勒300C39.99-49.19
新款英菲尼迪Q70L39.98-64.98
新款奥迪A765.80-93.80

推荐车型:全新捷豹XF

官方指导价:51.80-80.80万元

捷豹全新一代XF于去年12月公布了正式的售价,售价区间为:51.8-80.8万元。

捷豹全新一代XF于去年4月上海车展首发,其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式进气格栅,很有质感。尾部方面,新XF则配备了视觉效果更强的LED尾灯,且配备了双边单出式排气管,十分动感。尺寸方面,新一代XF车长相比老款缩短了7mm,车身高度降低了3mm,但轴距却增加了51mm达到了2960mm。

内饰方面,新一代XF采用了双色内饰,且哑光银饰及木纹材料都为新车带来很好的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0.2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旋钮式换挡机构以及825瓦的Meridian音响等。

2015年度进口中大型豪华车推荐 要的是气场

2015年度进口中大型豪华车推荐 要的是气场

动力方面,捷豹全新一代XF搭载了2.0T发动机或者3.0L机械增压发动机高、低功率版本可选。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Ps;3.0L机械增压发动机的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380Ps和340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关键字:进口 中大型 豪华车 推荐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