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兰博基尼推纪念版车型 限量20台明年发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23 09:34:51     编辑:梦琪  
导读: 日前,兰博基尼CEO证实了之前的传闻,表示该公司明年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限量制造20台。这款新车暂定名为“Centenario”,有望于2016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日前,兰博基尼CEO证实了之前的传闻,表示该公司明年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限量制造20台。这款新车暂定名为“Centenario”,有望于2016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现任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该公司明年将推出一款基于现有平台打造的特殊车型,用以纪念兰博基尼创始人费鲁吉欧·兰博基尼(Ferrucio Lamborghini)诞辰100周年。

有媒体猜测,该车有可能会基于现款Aventador平台打造,新车将拥有非常激进的外观设计。或搭载V12发动机,动力参数可能会超过目前该平台的旗舰车型LP750-4 Superveloce,其最大功率也许会突破750马力。

关键字:兰博基尼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