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兰博基尼Urus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发动机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04 08:48:34     编辑:梦琪  
导读: 继兰博基尼Urus概念车将于2018年量产的消息之后,兰博基尼总裁Stephan Winklemann确认关于这款车又有一则消息,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兰博基尼总裁Stephan Winklemann接受采访时表示,兰博基尼Urus量产版将拥有非常好的驾驶性能以及操控性。

继兰博基尼Urus概念车将于2018年量产的消息之后,兰博基尼总裁Stephan Winklemann确认关于这款车又有一则消息,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兰博基尼总裁Stephan Winklemann接受采访时表示,兰博基尼Urus量产版将拥有非常好的驾驶性能以及操控性。

兰博基尼研发总监Maurizio Reggiani透露,双涡轮增压4.0T V8发动机是兰博基尼Urus的最佳选择,这台发动机可以满足重量轻、性能强大、具有很强的低转速扭矩以及弹性的性能调节等元素,兰博基尼Urus量产版的销售目标是每年3000台。

关键字:兰博基尼 Urus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