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迈锐宝领衔 雪佛兰将量产Red Line概念车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10 08:58:41     编辑:梦琪  
导读: 近日,雪佛兰迈锐宝项目的项目负责人Jesse Ortega向媒体透露,雪佛兰正计划推出量产版的Red Line Series车型。该系列车型基于迈锐宝、科迈罗、创酷、Colorado以及Silverado五款车型打造,这几款车的概念版本在不久前的SEMA改装展上刚刚亮相。

近日,雪佛兰迈锐宝项目的项目负责人Jesse Ortega向媒体透露,雪佛兰正计划推出量产版的Red Line Series车型。该系列车型基于迈锐宝、科迈罗、创酷、Colorado以及Silverado五款车型打造,这几款车的概念版本在不久前的SEMA改装展上刚刚亮相。

Red Line Series车型都采用了相似的风格设计,我们以迈锐宝Red Line Series为例,新车采用了银色金属漆和黑色撞色设计,其中外后视镜罩、雪佛兰车标、车顶行李架、尾灯组等均使用了黑色涂装,配合新车犀利的线条,立体感十足。此外,新车的车身高度有所降低,并且使用了18英寸铝合金轮圈。

对于其他几款车型,他们也采用了相似的设计样式。Jesse Ortega还提到,这些车量产的形式尚未确定,有可能推出的是Red Line Series套件,也有可能是直接作为Red Line Series特别版车型推出。

关键字:雪佛兰 Red Line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