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或2017年发布 奔驰欲推廉价燃料电池车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7-28 13:28:29     编辑:木子  
导读: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目前正在计划在2017年发布价格相对低廉的燃料电池车型。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目前正在计划在2017年发布价格相对低廉的燃料电池车型。

1.png

  据奔驰Herbert Kohler博士表示,奔驰有望在2015年推出首款量产燃料电池车型,随后奔驰将展开与福特、雷诺-日产在燃料电池车型的研发合作。

  据Herbert Kohler博士介绍,在研发合作之后,将大大降低新产品的研发成本,并且未来各厂商的燃料电池车型也将有更多通用配件。如果一切顺利,奔驰有望在2017年发布价格低廉的燃料电池车型


关键字: 奔驰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