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前脸变化明显 奔驰新款M级低伪装谍照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7-20 09:32:27     编辑:木子  
导读: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新款M级车型的低伪装谍照。据此前信息,这款新车或将在2015年发布。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新款M级车型的低伪装谍照。据此前信息,这款新车或将在2015年发布。

1_副本.jpg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中我们可看到,奔驰新款M级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两辐横条装饰,保险杠进气口采用了上下两段式设计,使得新车前脸层次感更加丰富,同时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借鉴了奔驰全新S级。尾部方面,新款M级的后保险杠上增加了镀铬面板装饰,其排气口或采用隐藏式设计。

2_副本.jpg

  动力方面,新款M级或沿用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不同调教,其将有低功率和高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72马力,最大扭矩为450牛·米;而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33马力,最大扭矩为48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为9速自动变速箱。


关键字:奔驰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