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国产奔驰c级长轴距版将于八月底正式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7-19 10:14:51     编辑:木子  
导读: 摘要:7月15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宣布,国产全新C级长轴距版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正式接受预订,新车计划在今年八月底正式上市。先期上市车型分别为搭载2.0T低功率版的C200L和2.0T标准功率版的C260L,预售价格区间为37.0-49.0万元。

  摘要:7月15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宣布,国产全新C级长轴距版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正式接受预订,新车计划在今年八月底正式上市。先期上市车型分别为搭载2.0T低功率版的C200L和2.0T标准功率版的C260L,预售价格区间为37.0-49.0万元。

  7月15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宣布,国产全新C级长轴距版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正式接受预订,新车计划在今年八月底正式上市。先期上市车型分别为搭载2.0T低功率版的C200L和2.0T标准功率版的C260L,预售价格区间为37.0-49.0万元。

1.png

  外观方面:长轴距版的新一代奔驰C级前脸搭配两种不同奔驰家族式设计风格,双辐条和多细幅条进气格栅,尽显运动、尊贵气息。采用全景天窗设计,增调车辆内部空间感,从外面看,充满层次感。

2.png

  内饰方面:长轴距新一代奔驰C级内饰的色调随外观风格的不同而搭配多种颜色,最有特色的设计就是新车将采用怀挡设计,7英寸中央显示屏独立配备在中控台顶端,仪表台、中控台由真皮包裹,精巧的手工凸显细腻质感。

3.png

  动力方面:长轴距版奔驰C级入门级车型C180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C200/C260/C300则分别对应2.0T高中低功率发动机,而新增的C400车型将会搭载3.0T动力AMG版本将继续得到保留,除了标配双离合变速箱以外,4 MATIC四驱也是标配。入门级的C180L和高阶动力的C300L、C400L可能会稍后推出。

4.png

  配置方面:奔驰全新C级装有前排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膝部气囊、注意力辅助系统。此外,还有主动空气悬架系统、盲点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辅助系统、LED智能照明系统、智能刹车、车距保持系统、停车辅助系统、智能驾驶系统,以及柏林之声音响、抬头信息显示屏幕等配备可选装。

5.png

  编辑点评:奔驰新一代C级新一代C级基于MRA后驱平台打造流线型外形,大量轻质化材料运用大幅降低整车重量,轻约100kg,看起来更具动感。全新国产奔驰C级也有两套不同风格的外观。此外,新车将可选装Airmatic空气悬架,可选择节能、运动升级、运动、舒适等多种驾驶模式。兼顾了经济、舒适、节能的功能。


关键字:奔驰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