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2015年中发布 曝奔驰ML Coupe AMG谍照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7-23 09:07:45     编辑:木子  
导读: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ML Coupe AMG的路试谍照,奔驰Coupe SUV概念车曾于北京车展正式首发,而其量产版本便是MLCoupe车型。据悉,ML Coupe将于2015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ML Coupe AMG的路试谍照,奔驰Coupe SUV概念车曾于北京车展正式首发,而其量产版本便是MLCoupe车型。据悉,ML Coupe将于2015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奔驰ML Coupe AMG谍照』

  此次曝光的奔驰ML Coupe AMG路试谍照与此前曝光的ML Coupe路试谍照略有不同,新车前脸造型清晰可见,单横幅双条样式的前脸进气格栅与中央大标相组合,这样的造型与奔驰AMG车型最新的前脸设计相符合。除此之外,新车前保险杠硕大的进气口也彰显身份。

  尾部造型方面,新车尾灯覆盖面积不大,内部结构为双条造型,中间穿插着转向灯细节。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也符合AMG家族车型的特质。另外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到,奔驰ML Coupe的后备厢还采用了掀背式设计。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奔驰ML Coupe AMG谍照』

  动力系统方面,奔驰ML Coupe AMG预计将搭载与奔驰ML63 AMG相同的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还有待进一步关注。


关键字:奔驰ML Coupe AMG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