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有望引入 大众新高尔夫柴油版国内实车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7-14 08:51:32     编辑:木子  
导读: 日前,国内媒体获知:大众全新高尔夫柴油版这款车在未来将有望引入国内市场。

  日前,国内媒体获知:大众全新高尔夫柴油版这款车在未来将有望引入国内市场。

  大众全新高尔夫柴油版的造型与目前国内在售的全新高尔夫造型保持一致,新车配备了一款尺寸较大的十辐式轮圈,此外全新高尔夫柴油版尾部并没有配备LED光源的尾灯。而通过其油箱盖处贴有的柴油标识,以及内饰仪表盘最高6000rpm的转速(汽油版车型转速最高为8000rpm),我们可以知晓该车的身份。

  动力系统方面,大众全新高尔夫柴油版搭载的是1.6T或2.0T柴油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05马力(77kW),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110kW)。关于该车更多消息,我们有待进一步了解。



关键字:大众 全新高尔夫 柴油版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