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改款过后的宝马Z4将新增运动套件车型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2-08-23 08:52:15     编辑:一个人走  
导读: 宝马改款Z4的动力方面,将搭载最大功率340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则为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改款Z4将在2013年北美车展亮相。

今年年初,很多汽车媒体就报道过宝马Z4将要改款的消息,近日,外国媒体为我们带来了改款Z4的最新消息,改款Z4将推出带有运动性能套件的Z4 M35i车型,而改款Z4将在2013年的北美车展亮相。

改款Z4谍照

据外国媒体报道,未来Z4 M35i将替代现款的Z4 sDrive35iS成为Z系列的顶级车型,宝马也将会为该车配备更加运动的外观套件,同时悬挂系统和转向系统也将会有所调整,以提供更加运动化的驾驶感受。

动力方面,Z4 M35i将依然搭载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450N·m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则为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另外该车还有手动变速器可供选择。

由于改款Z4将在2013年的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Z4 M35i车型则会随后推出。有关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关键字:宝马Z4  改款 运动套件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