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广汽丰田富达逸致降价过浪漫七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8-22 16:36:04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浪漫七夕广汽富达丰田逸致全系优惠1.1万陪您一起过,另送5千元商业险,买全险还送送大礼包哦~~

  浪漫七夕广汽富达丰田逸致全系优惠1.1万陪您一起过,另送5千元商业险,买全险还送送大礼包哦~~

  于2011年年中上市的广汽丰田逸致,定位FUV时尚多功能车辆,有5座和7座两个版本。新都市理想用车。融合SUV的动感外观设计、轿车的舒适性和卓越的操控性,以及MPV的多用途大空间于一身。丰田逸致主打FUV概念,厂商方面对其定义是:FUV(时尚多功能车),意在满足年轻人群追求时尚的同时,还能满足更多实用性的需求。

广汽丰田逸致内饰

  深浅的搭配是个标准的家用车风格,不过并不显得老气,在商务谈判上也挺适合。整体内饰的布局结构很清晰,看起来并不复杂,所需要操作的按键都一目了然,都是触手可及。另外内饰的用料和做工水平都保持了日系车的传统,随算不上豪华,但是却非常细腻。和很多MPV车型一样,逸致的仪表盘也是非常规的设计,它并不是正对驾驶员,而是位于中控台的中央,并且是向着驾驶员一侧倾斜,这样带来的好处就是可以让驾驶员正前方的视线畅通无阻,并且观察仪表盘时不会因为角度的问题而产生偏差。逸致装备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握感很充实,很饱满。另外,后视镜的尺寸很不错,两侧的车后视野都非常好,并且A柱位置的三角窗也能有效的减小盲区。

  

动力操控

  逸致在动力匹配上可谓选择多多,可以满足不同人群对于车辆排量的选择,从1.6L、1.8L到2.0L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当然,丰田的双VVT-i也是许多人选择丰田车系的理由之一,它能在车辆行驶时进、排气时间的控制更灵活精确,并最大限度实现了燃料的充分燃烧,从而保证充沛的动力输出。逸致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90kW,最大扭矩达到154Nm ,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3kW,最大扭矩达到173Nm,而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7kW,最大扭矩187Nm。

  安全配置

  为了最大程度保障行车安全,逸致在主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考虑得更为周全。除了标配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制动辅助系统等常规安全配备以外,逸致还全系标配了中高级车才广泛使用的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AC上坡起步辅助控制系统。被动安全方面,逸致采用了丰田独有的GOA车身,其最大特点是其高强度车身和碰撞吸能结构,在碰撞时可以很好地保护行人及驾驶者。

  

逸致外观

  此外,除驾驶席和副驾驶的空气囊外,逸致在所有车型中均标配SRS侧空气囊和驾驶席膝部气囊。G级以上车型更配置了包括窗帘式空气囊在内的7个空气囊,达到了中高级车的水准。凭借这些周到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使其具备了C-NCAP的安全实力。   逸致还将许多在中高级车型上的配置囊括其中,如泊车雷达、定速巡航系统、倒车影像系统、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等一系列先进设备。   值得一提的是隐藏式会话镜,当需要与后排乘客交流时,可通过会话镜看到后排全部乘客的状况。这种设计,既有利于商务交流,同时还可以看护后排的儿童,既实用又贴心。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