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投诉召回 >> 正文内容

比亚迪F3发动机1800-2000转驾驶室轰鸣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8-22 10:40:23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比亚迪F3整车质量频发,二级店维修检查不出问题,车主来回二百多公里去4S店检查,误工浪费有钱还解决不了问题。

  我的车简直没法开了,大家都是开车舒服,而我一开车就头疼。

  以前车四门关闭不严修了,天窗控制总成换了,大灯裂纹换了,排气管子也换了。还有一样至今没有修好,就是发动机到1800-2000左右转,室内就轰鸣啊,多次到二级店维修站维修,检查不出问题,没办法联系4s店,告诉我到烟台4S店来检查。

  来回二百多公里烟台去4s店去检查,误工费油钱不说,到处检查,说是这毛病有好几辆没法解决。没办法在烟台住了一天,第二天又去还是一样的答复,我以后再打电话给他们就说你到4s店来看看,我每次来回跑二百多公里修车,还找不出毛病真是“相当的无奈”啊!!!现在车都过保修期了,我们弱势群体真是没有什么办法了,只有咱们网站主持公道了!我现在一开车就心烦,不知道谁能为我解决这个问题,试问比亚迪老总你开着这样的车能舒心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