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明年斯柯达Yeti上市 确认国产加长60mm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2-07-05 10:52:17     编辑:安宁  
导读: 日前,在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五周年庆上,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博士透露说:2013年,斯柯达汽车将向中国市场引入新款紧凑型轿车Rapid和紧凑型SUV Yeti两款新车型。其中Yeti车型将为了中国市场加长60mm。

  日前,在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五周年庆上,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博士透露说:2013年,斯柯达汽车将向中国市场引入新款紧凑型轿车Rapid和紧凑型SUV Yeti两款新车型。其中Yeti车型将为了中国市场加长60mm。

  外观方面,YETI的风格会和原版的进口Tiguan更为相似,其在前脸的造型上更强调一种时尚。新车虽然和大众途观同属于大众PQ35平台制造,但YETI在车身尺寸和轴距方面却要比之标准版的TIGUAN还要小上一点。在市场方面,斯柯达YETI和大众途观将面对的消费群体有所区别。YETI可能会以更多的年轻消费群体居多,相比TIGUAN来说更加前卫一些。

  内饰部分,从照片当中可以看出,先期进口的这批YETI似乎并没有配置全景天窗。并且在中控台部分由于明显没用采用大众的RNS系列的多媒体主机+导航系统,斯柯达只为其装配了最基本的数显屏幕和碟机,可以看出这有可能是YETI车型中较低配置版本。

  据悉,YETI在海外的配置中,汽油引擎有三款可供选择,它们分别为1.2TSI引擎、1.4TSI引擎(121马力、200牛米)以及1.8TSI引擎(158马力、250牛米);而与这些引擎搭配的变速器则有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的选择。不过,预计先期引进上市的进口版YETI可能会装配的是1.2升TSI引擎,这款引擎能输出最大功率103马力,峰值扭矩为175牛米。在搭配7速DSG双离合器的情况下,百公里油耗只有6.76升。

  编辑点评:根据内部相关人士表示:在Yeti国产之后,一款全新SUV将会进口中国销售。虽然高层没有过多介绍,但据之前报道,斯柯达将针对中国市场需求推出一款中大型SUV,会结合本土化设计,尺寸要比Yeti更大一些,具备一定的越野能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字:上海大众斯柯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