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技之大成 斯柯达昊锐问鼎中高级车之王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1-11-25 16:26:28     编辑:安宁  
导读: 作为领先汽车科技的集大成者,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搭载的十大领先科技被称为“中高级车十大必备科技配置”,从而在国内激烈的中高级车市场中“技”胜一筹。同时,世界一流的冲压工艺、激光焊接、空腔注蜡、模块化装配、德国KUKA机器人装配等等一系列最尖端的汽车制造技术,又让昊锐成为大众最新制造工艺锤炼而成的精粹车型,以品质“艺”冠中高级车坛。

  作为人类文明的标志性产品,汽车自诞生起就随着科技进步和工艺提升不断改变着人们的生活。电脑技术、自动控制技术等智能化高科技与汽车的结合,使汽车成为更方便、更舒适的交通工具,而制造技术和工艺的提升则让汽车的质量和品质不断进步,让汽车变得更为安全和可靠。令人遗憾的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不少领先科技和最新制造工艺往往最先应用到高端豪华车上,普通消费者很难直接体验到这些科技进步和工艺提升带来的好处。而上海大众斯柯达旗舰车型昊锐的出现,填补了横亘在普通消费者和领先科技、卓越制造工艺之间的鸿沟。

  作为领先汽车科技的集大成者,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搭载的十大领先科技被称为“中高级车十大必备科技配置”,从而在国内激烈的中高级车市场中“技”胜一筹。同时,世界一流的冲压工艺、激光焊接、空腔注蜡、模块化装配、德国KUKA机器人装配等等一系列最尖端的汽车制造技术,又让昊锐成为大众最新制造工艺锤炼而成的精粹车型,以品质“艺”冠中高级车坛。

  技之大成:领先科技配置

       “技”胜一筹在2009年以前,诸如“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TV接收器”、“AFS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等领先科技配置和只是奔驰、宝马、奥迪等少数高端豪华车上的配置,而斯柯达昊锐的上市让这些高端豪华车的专属配置开始进入中高级车消费者的视野,让他们从昊锐这款车上感受到了领先科技配置带来的品质生活。

  在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有车一族行列的同时,“新手上路,请多关照”、“新手凶猛,请勿靠近”、“新车新照、擅长急刹”等车贴却透露出不少新手们用车时的忐忑。作为率先搭载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的中高级车,昊锐为这些新手们带来了切实的帮助。来自上海的车主郭先生,在2009年底拿到驾照后不久就购买了一辆斯柯达昊锐,在谈到为什么选择昊锐时他说:“说实话,我虽然是驾照拿到手了,但真开起来还是有点忐忑的,尤其是停车移库,可以说是提心吊胆,生怕刮了、蹭了。当时市场上很多高端豪华车都带有那个智能泊车系统,但价格都太高了,而斯柯达昊锐是当时唯一一款率先配备PLA智能泊车系统的中高级车,而且价格也很合适,我就买了这款车。这两三年下来,我觉得昊锐真的很实用。单说停车这个事情,昊锐的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就帮了大忙,每次停车的时候都很省心,只要把速度放慢一些,就能自动监测路边的车位空档,找到合适的车位就可以根据显示屏上的周围状态,挂上倒挡,松开方向盘,按照提示踩踩油门刹车,很快车就停进去了,别提多方便了”。谈到昊锐在其他方面的领先配置,郭先生更是滔滔不绝:“在同级车中,昊锐的配置算是最超值的,什么太阳能天窗、自动清洗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车内多处照明灯、带图像和声音双重警示的数字式无盲区前后PDC倒车雷达、前后座独立控制加热座椅这些都有,二十多万的售价真的是性价比超好”。

  除了方便之外,斯柯达昊锐在舒适性配置上的慷慨让所有车主都直呼过瘾。来自北京的车主张先生说:“昊锐所搭载的DVD语音导航系统是我见过的中高级车中功能最为丰富的,界面设计简介清晰,采用触摸方式操作的触屏色彩艳丽,操作简便直观,而且语音导航系统路线规划能力很强,北京经常堵车,这款导航系统就可以根据实时交通情况进行动态导航,出行非常方便。影音娱乐上在CD或SD卡在上的影音文件都能转存到硬盘中进行播放,音响效果绝对一流。而且昊锐上还搭载了很多中高级车上都没有的TV接收器,停车休息的时候还可以随时随地看电视”。而来自广州的车主陈先生说:“昊锐搭载的很多科技配置都非常的实用和方便,就拿太阳能天窗来说,夏天不管车在外边搁多久我打开车都感觉很惬意,没有这项配置的车型车里边可就跟桑拿房一样”。

  随着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竞争的日趋白热化,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昊锐率先搭载的诸多领先科技配置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其他品牌中高级车上,但无论从人性化程度还是成熟度上,他们显然比不上久经市场考验的昊锐。在众多消费者的心目中,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依旧是目前中高级车市场中科技配置最为丰富的超值中高级车型之一。

关键字:上海大众斯柯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