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演绎实力真本色明锐累计销量突破40万辆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1-12-25 14:51:10     编辑:安宁  
导读: 数据显示,在国内高端A级家用车市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首款国产车型——明锐凭借卓越均衡的实力以及出色的用户口碑赢得了骄人的市场表现,今年1-11月共实现销售110,769辆,上市四年多来目前累计销量已经超过40万辆。

   

       数据显示,在国内高端A级家用车市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首款国产车型——明锐凭借卓越均衡的实力以及出色的用户口碑赢得了骄人的市场表现,今年1-11月共实现销售110,769辆,上市四年多来目前累计销量已经超过40万辆。记者走访车主发现,全面均衡的品质是明锐征服广大车主、称霸高端A级车市的利器,大气时尚的外观、宽敞舒适的空间、澎湃的动力、精准的操控、丰富的配置、稳健的安全以及超过的性价比让明锐成为了无数选购高品质A级车消费者的首选。

  动感时尚外观+精湛工艺品质外观是一个人给予别人的第一印象,外观的漂亮与否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人们对这个人的品质印象,车同样如此。拥有出色外观设计的车,能够在第一时间抓住人们的心,开在路上也能够向路人传递出车主的那份与众不同的气质,就像斯柯达明锐,不仅有着斯柯达品牌家族经典的造型设计,同时在经典大气中又融入了更多动感与力量的新元素,将低调内敛的气质与动感十足的活力融为一体,精致典雅的观感让人第一眼就能感受到其与众不同的品质气息。

  来自上海的明锐车主许先生在谈到明锐带给他的感受时说:“明锐的外观设计很出彩,稳重低调又不失时尚动感,饱满流畅而又优雅的曲线让人第一眼看上去就觉得品质不凡,蝶翼式的大灯十分有神。内饰不仅精致典雅而且材质考究,做工也非常精细,各种功能用起来也非常方便。斯柯达的做工绝对是一流的德系水准,不仅车身严丝合缝,非常厚实,而且车漆颜色靓丽饱满,我的车现在已经跑了三万多公里了,方方面面都让我很满意,而且基本没发生过什么毛病。现在谁买车让我介绍,我都会跟他强烈推荐明锐,绝对的不可多得,靠得住”。

  斯柯达明锐在外观上将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前脸造型、优雅修长的车身设计、动感大气的尾部造型结合在一起,使激情活力与典雅气质完美融合,灰色和米色两种可选内饰不仅看起来气质高雅,而且极具质感,实现了审美性和功能性的统一。更值得一提的是,斯柯达明锐不仅采用了由激光焊接、热成型等一系列领先精密工序加工而成的高刚性车身,同时还在车身关键部门都进行了加强,采用了超高强度钢板,以最大限度保护乘员安全。与此同时,经过空腔注蜡工艺明锐经过十二道油漆工艺喷射而成,车漆鲜亮、持久度最长,历经时间考验和风吹日晒之后内外依然光洁如新,从内到外的品质结合让斯柯达明锐成为众多消费者共同追求的“品质情人”。

  卓越性能带来一流品质体验对于追求品质的消费者来说,品质绝非仅仅是外观上的典雅与动感,真正的品质情人还需要有丰富的内涵,就像斯柯达明锐,它不仅在外观和工艺上极具品质感,在性能上同样以卓越的操控感受带给消费者一流的品质体验。

  来自北京的车主安迪是一名网络设计师,谈到他那辆白色的1.4TSI DSG逸俊版明锐在性能上的表现时他滔滔不绝:“买明锐的一个最主要原因,就是看重它出色的性能,开着明锐加速超车的畅快淋漓让人着迷。在路上不光同排量的小车,即使是2.0L的车,明锐都能轻松超越,变道超车的时候一点都不拖泥带水。明锐不仅动力出色,底盘也很扎实稳重,高速跑到180丝毫没有发飘的感觉,恰到好处的悬挂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应对自如,DSG双离合变速箱加速换挡也非常顺畅,几乎感觉不到换挡间隙”。

  很多明锐车主都表示,斯柯达明锐搭载的1.4TSI、1.8TSI发动机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堪称完美。其中1.4 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高达96kW,在1750转的低转速时就可爆发出220N?m的最大扭矩并持续至3500转,接近甚至超越很多普通车型所搭载的2.0L发动机的水平,使得明锐无论在起步、低速、爬坡或其他任何工况下都表现得游刃有余。值得一提的是,在动力如此强悍的同时,明锐1.4TSI车型的百公里实际综合油耗却仅为6.5L,在新的国家节能补贴标准出台后,动力强劲的明锐1.4TSI车型依然榜上有名,3000元的国家节能环保补贴也让车主享受到更多的实惠。出色的综合性能表现,使明锐在很多车主眼中脱离了代步工具的范畴,他们已经将明锐视为自己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品质帮手。

  省油耐用 出色经济性给生活添品质生活品质的提升需要经济上的基础作为后盾,如果一款车给消费者带来的支出过高,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消费者的生活品质,而斯柯达明锐凭借着出色的省油经济性,让消费者体验到了高品质有车生活。

  来自广州的明锐车主杜先生是一家报社的记者,在聊到自己这款1.6L的明锐在经济性上的表现时,他赞口不绝: “我在很多同事眼里是出了名的精打细算,买明锐的时候还有点犹豫不决,因为害怕油费过高会影响其他方面的消费支出。但买了之后第一个月算下来发现,虽然在磨合期,明锐的综合百公里油耗只有8个油。一开始我很吃惊,但开久了之后发现油耗一直保持在8个以下,平时上下班作为代步工具花费真的很省”。而对于明锐在生活中的表现,杜先生也很满意:“明锐的空间很大,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优势很明显,带家人和同事一起出去,坐在后边一点都不憋屈,而且车内的储物空间也非常多,后备箱的容积也很大,掀背式的尾箱开启方式带来的大开口非常实用,帮亲戚搬家或日常搬运大件物品能起到很大作用”。

  作为一款高品质的家用A级车,斯柯达明锐的很多车主都对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赞誉有加,这其中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明锐出色的节油技术。对于经常在市区上下班行驶的工薪族,在频繁的刹车、起步、变道情况下,明锐全系发动机都拥有极其出色低转高扭的优势,不仅起步时十分给力,而且油耗也非常的经济。凭借着出色的省油本事以及独特的三厢五门掀背式车身设计所营造的宽敞实用空间,斯柯达明锐让众多车主找到了的最佳生活帮手。

关键字:明锐  上海大众斯柯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