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曝奥迪RS7路试照 动力或超550hp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2-06-25 11:05:03     编辑:安宁  
导读:   日前,奥迪A7的终极性能版车型RS7的道路测试谍照首次曝光。其竞争对手将是奔驰CLS63 AMG以及保时捷Panamera Turbo等高性能四门轿跑车型。

  日前,奥迪A7的终极性能版车型RS7的道路测试谍照首次曝光。其竞争对手将是奔驰CLS63 AMG以及保时捷Panamera Turbo等高性能四门轿跑车型。

 

  这台测试车似乎跟一般的A7没什么差别,但是保险杠上的进气口却引起了我们的关注

  从谍照来看,这台测试车似乎跟一般的A7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差别,但仔细观察后我们还是发现了它的特别之处,前保险杠上大号的进气口表明了其隐藏的RS高性能车的真实身份,因为熟悉RS车型的朋友肯定知道,这是奥迪RS车型的标志性设计元素,当然RS7也会跟其他RS车型相呼应。不过,我们估计这个测试车可能还是有所保留,并没有套上RS7的真实车壳,因为RS车系一般都会在前后翼子板上大做文章,更加具有肌肉感和性能气息的轮拱在RS4、RS6以及RS5上都是RS的标致性设计,也是RS车型区别于普通版车型的一大特征。

 

  前脸上大号的进气口已经成为奥迪RS车型的标致性设计,因此我们猜测这是台RS7原型车

  RS车型标致性的更夸张的轮拱设计也没有出现在这台RS7原型车上面

  众所周知,奥迪的RS车系以高性能车而著称的,其定位则跟奔驰的AMG和宝马的M是对位的,而它与竞争对手都采用后轮驱动形式不同,奥迪的RS车型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们都具备了奥迪看家的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而且在动力性能上往往都比竞争对手要强。RS7当然也会保持这样的传统和优势,有消息称,RS7将使用R8上的5.2升FSI V10发动机,最大马力甚至可能超过550马力,从而超过R8 V10的525马力,将填补580马力的上一代RS6 V10所留下的空白。比起竞争对手奔驰CLS63 AMG的525马力和保时捷Panamera Turbo的500马力,RS7的动力输出足以让它拥有动力的优势。

  这台测试车使用了S车型独有的四出双排排气管,而RS车型都会采用大号的椭圆排气管

  目前奥迪RS7还处在研发的初期阶段,更多的车型消息目前还比较有限,新车发布和上市时间也还是未知数。不过随着测试的逐步深入,更多的谍照和消息也将曝光出来,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关键字:奥迪A7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