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奥迪A7将于11月19日上市 共推三款车型

文章来源:汽车点评网     2011-11-07 09:03:58     编辑:安宁  
导读: 近日获悉,奥迪A7将在11月19日正式上市,也就是于广州车展开幕前夕上市。新车将会推出两个排量三款车型:分别为A7 2.8FSI进取型、A7 3.0TFSI舒适型和豪华型。

  近日获悉,奥迪A7将在11月19日正式上市,也就是于广州车展开幕前夕上市。新车将会推出两个排量三款车型:分别为A7 2.8FSI进取型、A7 3.0TFSI舒适型和豪华型。

  奥迪A7将于11月19日上市

       外观方面,这款豪华轿跑车继承了奥迪家族式的设计,但是柔和线条从穹顶平缓延伸至车尾,非常具有未来感,而锐利的“旋风线”始于前大灯,穿过前翼子板、车门和后翼子板,收于尾灯。创造出动感十足的整体形象。

奥迪A7V6机械增压发动机

        动力方面,奥迪A7共推出2.8FSI和3.0TFSI两种排量:2.8FSI车型搭载了一台2.8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2马力,最大扭矩280Nm;3.0TFSI车型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7马力,最大扭矩44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S-Tronic自动变速箱。此外,全系车型均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

关键字:奥迪A7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