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曝丰田普锐斯C申报图 有望明年引入国内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2-06-08 10:45:24     编辑:安宁  
导读: 近日有一款A0级小型车的专利申报图曝光,根据推测,这款车有可能是全新普锐斯C,新车要打造最省油的混合动力车。据悉,该车有望于明年引入国内,根据其海外售价1.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

    近日有一款A0级小型车的专利申报图曝光,根据推测,这款车有可能是全新普锐斯C,新车要打造最省油的混合动力车。据悉,该车有望于明年引入国内,根据其海外售价1.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

  2012北京车展 丰田普锐斯

  外观方面,普锐斯C的车身尺寸相比普通版更为紧凑,该车定位于A0级车型,新车尺寸长宽高为3995/1695/1445mm,轴距为2550mm。与对手马自达2或者福特嘉年华刚好处于同一级别。

  全新普锐斯C拥有非常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车辆在都市路况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8升。当然,该车还支持纯电力驱动模式,车辆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4公里。

  动力方面,海外版普锐斯C搭载1.4升的四缸汽油发动机,其在4800RPM时产生74匹的最大马力,在4800RPM时产生111牛米的最大扭矩,电动机最大马力为61匹,最大扭矩为169牛米,匹配CVT变速器,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的综合最大马力约可达到100匹。

                                                    

关键字:丰田普锐斯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