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丰田在北京举行混合动力试驾会 押宝混动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2-04-25 17:12:39     编辑:索菲亚  
导读: 2012年是丰田再度宣布全攻混合动力技术的一年。为了扭转在中国市场的低迷表现,丰田重码押宝混合动力,在本次北京国际车展上,丰田带来了多款混合动力车型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2012年是丰田再度宣布全攻混合动力技术的一年。为了扭转在中国市场的低迷表现,丰田重码押宝混合动力,在本次北京国际车展上,丰田带来了多款混合动力车型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4月21日“2012丰田混合动力试驾会”上,行业人士试驾了丰田在华主推的混合动力车型第三代全新普锐斯普锐斯在全球市场可谓名声响亮,由于技术稳定、节能减排效果明显,普锐斯已在全球累计销售超过250万辆。

  丰田举行混合动力试驾会

  据丰田相关人员介绍,在美国,第三代普锐斯年销量接近20万辆,在日本,第三代普锐斯连续多月蝉联单一车型销售冠军,年销售达30万辆。今年全新普锐斯在中国的销售目标是3000辆。由于新普锐斯采取了低价的定价策略,加上国家相关部门重新把混合动力作为国家新能源汽车重点推广的技术方向,全新普锐斯的销量值得期待。

  外形和内饰更加年轻动感

  丰田的工作人员介绍了全新PRIUS普锐斯外观设计的理念和充满高科技元素的内部空间,给参观者带来了极大的视觉震撼。标志性的三角楔形造型,不仅使全新PRIUS普锐斯的风阻系数大大降低,而且充满了科技的美感和力度;犀利的闪电式前大灯、光华璀璨的LED组合式尾灯、车身多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特有的协同蓝标志,显示了全新PRIUS普锐斯内外整体创新设计的效果。

  进入全新普锐斯车内,首先感觉到的是空间宽大,三角楔形造型使得头部空间更加宽余;2700mm的轴距,后排乘员可以轻松伸开腿。坐上驾驶席,引入眼帘的是充满美感的非对称悬浮式中控台和16色渐变3D环保驾驶辅助监视器,让人仿佛置身太空飞船驾驶舱内。专家的介绍,让记者了解到全新PRIUS普锐斯的环保设计理念无处不在释放,如随处可见的叶脉纹理设计、湛蓝水波式挡把。车内配装的8向电动调节、2向电动腰部支撑的包裹式座椅,以及具有丰富的储物收纳功能和大容量的后备箱空间,为全新PRIUS普锐斯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驾乘享受。而且,车内很多部件采用了可回收材料,从质感和环保程度上都更加理想。

  丰田举行混合动力试驾会

  内饰方面,新普锐斯内饰变化较为明显,采用类似木纹质感的表面处理,中置的弧形仪表不仅可以显示油量和车辆等基本信息,并可显示油电使用情况,以动画的形式进行展示。中控台设计是内饰的一大亮点,其上依次布置了具有导航功能的液晶屏和自动空调。尤其是独有的太阳能通风系统,就是利用安装在车顶的太阳能板电池吸收太阳能驱动车内通风系统,以降低车内温度;世界首创的智能钥匙远程开启遥控空调系统,在炎热的夏日里驾乘者可在进入车辆之前提前开启空调,有效降低车内温度。此外,车内设置的世界首创触摸追踪显示功能,驾驶者将手指放在方向盘上的感压式触摸按键上,操作内容就能显示在中央显示器上。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