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龙年大吉 适合本命年的红色车推荐【2】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1-17 16:12:37     编辑:安宁  
导读: 离农历新年越来越近了,转眼已是2012年。2011年,感谢大家的支持和信任,2012年我们将会继续努力,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和支持。在这里,《酷车369》祝愿大家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雷诺-新梅甘娜CC

      雷诺梅甘娜CC进入中国是在2006年,而上一代产品在国内的销售并不理想。新款梅甘娜CC在造型方面与老款有较大的改进,更加符合其动感时尚面向年轻人的定位。预计引进国内的价格将在30万左右。

 梅甘娜CC外形使用了雷诺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大灯、进气格栅和保险杠都重新进行了设计,整车造型也放弃了过去呆板的设计,线条更为流畅。车头进气格栅很简单,中网被压缩成一条扁平的缝隙。上部雷诺车标被放大处理并有立体感。

       全新一代的梅甘娜CC同样例行简洁风格,材质上并不追求豪华,但雷诺做工表现较好,中控台少量的按钮,大面积的留白。

  梅甘娜CC提供了一系列动力输出从110马力至146马力不等的紧凑型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所有的车型都配备了前轮驱动系统,而且可以选择一款标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或一款选配的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不过引入国内的应该是汽油发动机车型,目前排量尚未确定。

关键字:POLO  308  梅甘娜CC  A4L 思域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