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雷诺COO:与东风合资规划有望年内敲定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2-01-17 10:31:12     编辑:贝尔  
导读: 雷诺汽车二把手卡洛斯·塔瓦雷斯称:“我们正与中国政府及中方相关部门协商,力求获得雷诺生产进军中国的许可。我们希望在2012年能够与中方签订最终合同,让我们得以从产业层面在中国壮大自己。”不过塔瓦雷斯并未透露所需投资的细节数据。

  据《中国日报》消息,雷诺COO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日前表示,希望在2012年内签订与东风汽车合资的最终合同。

  雷诺汽车二把手卡洛斯·塔瓦雷斯称:“我们正与中国政府及中方相关部门协商,力求获得雷诺生产进军中国的许可。我们希望在2012年能够与中方签订最终合同,让我们得以从产业层面在中国壮大自己。”不过塔瓦雷斯并未透露所需投资的细节数据。

  之前在底特律车展上,雷诺CEO卡洛斯·戈恩披露,雷诺汽车与东风汽车合资生产的车型将于2014至2016年间投入生产;同时东风汽车公司将成为雷诺汽车在中国所有项目的唯一合作商,并且在华生产的汽车不会用于出口,全部面向中国本土市场。

  根据雷诺官方财务数字,集团保留了去年的自由运作现金流超过5亿欧元(6.35亿美元)的目标,将为建厂提供资金扶持。

关键字:雷诺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