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国产第三代普锐斯实车曝光 2月份上市

文章来源:凤凰网汽车     2012-01-17 11:53:12     编辑:安宁  
导读:   日前,从网上消息得知:国产第三代普锐斯已经抵达国内部分4S店,新车将于今年2月份正式上市,除此之外我们还得到一些该车最新的实车照片。

  日前,从网上消息得知:国产第三代普锐斯已经抵达国内部分4S店,新车将于今年2月份正式上市,除此之外我们还得到一些该车最新的实车照片。

国产第三代普锐斯实车曝光 2月份上市

  外观方面,国产第三代普锐斯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大,只是在细节部分进行了修改,像前脸的进气格栅、尾部大灯的灯组均有不同程度的改变。

  内饰方面,新车车内布局简洁明了,方向盘依然采用四幅式设计,并加入了银色饰条装饰,液晶显示屏被移至到中控台中央,操作按键布局更加紧凑。

  动力方面,国产第三代普锐斯采用的是混联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电动机、镍氢电池和动力控制单元是该系统核心组件。发动机排量1.8升,最大功率99马力,最大扭矩142N·m,与最大功率80马力,最大扭矩207N·m的永磁交流电动机组合后可达到136马力的混合动力输出。

  编辑点评:国产第三代普锐斯将于下月上市,新车采用混联式混合动力方式,关于市场表现,关键更好看市场定价。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每日报道。

关键字:国产第三代普锐斯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