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宝骏630明年3月推6AT 1.8L三季度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1-12-31 11:55:44     编辑:安宁  
导读: 近日,宝骏630明年的新车计划又被进一步明确,我们已获悉其明年将推四款新车型,近日又得知,宝骏630将于明年3月增推自动挡车型,其匹配了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将于明年7、8月份推出1.8升车型,来完善产品阵容。

  近日,宝骏630明年的新车计划又被进一步明确,我们已获悉其明年将推四款新车型,近日又得知,宝骏630将于明年3月增推自动挡车型,其匹配了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将于明年7、8月份推出1.8升车型,来完善产品阵容。

宝骏630 2011款 1.5L 手动舒适型

  宝骏630自动挡车型已现身最新一期环保目录宝骏630为上汽通用五菱合资自主品牌首款车型,已于今年8月率先推出了三款1.5升手挡车型,而其竞品车型奇瑞A3、帝豪EC7腾翼C30等均有自动挡车型,为了满足消费者的更多需求,其将会增推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的新车型,且相比同级车型多数仍采用4AT变速箱而言,要更具竞争力。目前该新车已现身于最新一期的环保目录,预计明年三月便会上市销售。

  据了解,将于明年推出的这四款新车分别是宝骏630的1.5L VVT手动、自动挡车型和1.8L手动、自动挡车型,将进一步完善宝骏630的产品阵容。

  上汽通用五菱内部人士表示,其中1.5L VVT车型定在明年上半年上市,自动挡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而1.8L车型计划在下半年上市,新车采用雪佛兰科鲁兹的动力总成,但会进行重新匹配和调校。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合资自主品牌首款车型的宝骏630,定位于国内的紧凑级市场,不过先期销售的仅有1.5升MT车型,相比奇瑞A3、帝豪EC7荣威350等竞品均有AT车型而言,为消费者选择的空间比较有限,因此适时的推出新车型扩充产品线是每个品牌发展的必经之路,十分重要。

  另据上汽通用五菱规划的蓝图,在上述四款新车上市之后,宝骏品牌今后每年推出一款产品,包括SUV、MPV等车型,五年之内覆盖A级、A0级、A00级车。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关键字: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63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