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郑州宝骏、乐驰抢先引爆圣诞狂欢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1-12-21 16:41:56     编辑:安宁  
导读:  买宝骏630、乐驰就选圣诞来河南通广宝骏汽车!河南通广陪您一起过圣诞,您对宝骏630、乐驰价格疑问,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让您知车、懂车,购买超值汽车!咨询电话:0371-60980150

  

       买宝骏630乐驰就选圣诞来河南通广宝骏汽车!河南通广陪您一起过圣诞,您对宝骏630乐驰价格疑问,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让您知车、懂车,购买超值汽车!咨询电话:0371-60980150   。

      上汽通用五菱首款乘用车宝骏630 自8月份在我公司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升,为回馈广大车主对我公司及宝骏630乐驰的支持和厚爱,在圣诞及元旦来临之际,特推出圣诞狂欢节,疯狂抢购72小时活动,名额不限,快快来参与吧!

  现购车即送太阳膜、导航等5000元装饰大礼包、VIP银卡、更有机会获得4999元油卡及三年六万公里保养免费大礼包,您还在等什么,抓紧时间报名吧!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

       报名电话:0371-60980150

关键字:宝骏630   乐驰 上汽通用五菱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