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十一长假出游进行时 自驾出行中高级车推荐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1-10-05 09:59:43     编辑:寒武纪  
导读: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喜欢自驾游的车友们基本已经做好准备,出游的路线、时间、行程安排等等筹划妥当。而对于那些还没有车、又羡慕别人黄金周开着车到处游玩的朋友来说,目前最重要的当然是选购一款自己喜欢的、满足全面需求又适合长途自驾的车型。这样不但可以在黄金周长假体验自驾游的乐趣,还能趁这个长假充分体验车辆的性能。那么,什么样的车型是自驾出行的最佳选择呢? 
      近年来,随着中国汽车开始大规模进入家庭,很多家庭开始购置第二辆车,而且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都喜欢一家大小几口人一起外出自驾游,随车带的东西也很多,这样一来,中高级车型就成了备受青睐的对象。宽敞舒适的空间、卓越的动力性能与周到的安全配置使中高级车成为自驾出行的首选。像斯柯达昊锐、日产天籁以及雪铁龙C5这些品质卓越全面、口碑出众又饱经市场检验的宜商宜家车型更是个中翘楚,堪称最适合出行的中高级车。当然,它们也各具特色,正在选车的朋友,还需根据自己的口味和需求筛选。
斯柯达昊锐 大气,性能全面
官方指导价:17.19万元——27.13万元

       首先来看斯柯达昊锐,这款宜商宜家的全能B级车优雅大气,性能上综合实力很突出;它空间宽敞且布局精妙,驾乘舒适,而且德系安全周到、全面;全系采用大众全球领先的燃油直喷涡轮增压TSI发动机,动力强劲,绝对能满足你那颗向往自由的心,是一款非常适合自驾出游的中高级车。

       得益于斯柯达在空间设计上的传统优势,昊锐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已然名声在外。从车身数据来看,昊锐长4838毫米,宽1817毫米,高1462毫米,轴距2761毫米,它虽非B级车中最长者,但设计人员通过发动机横置、C柱后移等方法,为昊锐打造出了B级车中首屈一指的内部空间。昊锐前后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均超越同级别轿车,保证了自驾游出行人员的有一个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后排乘客完全可以像坐在家里那样,悠闲地翘起二郎腿,以放松的姿势享受整个旅程。


      昊锐的乘员舱储物配置丰富,后备箱储物空间大且灵活,为自驾游携带各种物品提供了便利。在昊锐的乘员舱内,遮阳板票据带、车顶眼镜盒、手套箱、驾驶员侧储藏盒、前后排烟灰缸、前后车门储物槽、中央杯托、Jumbobox储物盒、副驾驶座位下、后排中央扶手带杯托、后门门板内雨伞盒等等储物空间一应俱全。昊锐后备厢容积达到了565升,而且它还采用了斯柯达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厢,可以轻松地在传统三厢轿车与五门掀背式轿车之间自由切换,极大地方便了大件物品的放置。相比同级车,昊锐显然能更全面地满足自驾出游时的各类载物需求。
      对于自驾游来说,再也没有什么比安全更为重要的了。面对自驾路途中复杂的路况以及多变的行车环境,全面周到的安全配置必不可少。昊锐的电子辅助安全系统匹配也相当之高,除了通常的ESP、ASR加速防滑、MSR发动机阻力扭矩控制、MBA机械式制动助力器以外,昊锐高配车型还有HHC坡道辅助控制系统、EDS电子差速、HBA液压制动辅助等系统,全面保障了驾乘者的安全,让十一自驾游一路平安、顺心如意。

      动力方面,昊锐有1.4TSI、1.8T TSI、2.0 TSI T三种动力配置车型。虽然相对其他车型排量较小,但大众备受赞誉的TSI发动机在动力上却十分强悍,其中1.8TSI 发动机在转速达到4500rpm时,就可输出118kW的最大功率,并且这一最大功率输出可维持到发动机转速6200rpm,而250Nm的最大扭矩在发动机转速为1500rpm时即可产生,并可持续输出至发动机转速达到4500rpm; 2.0TSI发动机动力性能更为出色,在转速达到5100rpm时可以输出147kw的最大功率,在1700rpm时可以产生280Nm的最大扭矩,由此带来的最直观的驾驶感受就是起步、加速性能极为强劲,不用狠踩油门就能获得良好的加速感,这也为昊锐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埋下了伏笔。此外,源自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档位绵密,与TSI发动机完美配合,充分发挥了每一滴油的最大效能,有效地降低了昊锐的油耗,帮助车主降低了自驾出游的油费支出。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