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投诉召回 >> 正文内容

丰田因内饰安装不当召回10587辆YARIS汽车

文章来源:中国汽车召回网     2011-09-30 10:38:47     编辑:安宁  
导读:  因为左侧A柱内饰安装不当,当侧气帘在碰撞事故中膨开时,内饰件可能会脱落下来,从而伤及左侧座椅上的乘员,召回丰田(TOYOTA)Yaris。

  召回编号:

  R/2011/090

  涉及车型:

  丰田(TOYOTA)Yaris

  涉及数量:

  10587

  生产日期:

  2010年4月12日至2011年1月4日

  发布日期:

  2011年9月13日

  缺陷概述:

  因为左侧A柱内饰安装不当,当侧气帘在碰撞事故中膨开时,内饰件可能会脱落下来,从而伤及左侧座椅上的乘员。

  后果概述:

  车身内饰件可能造成人员受伤。

  修复概述:

  检查内饰的安装情况,如果需要则进行维修。

  编者注:

    如果您发现您的车辆出现类似的质量问题,可以点击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首页的“在线投诉”或者拨打汽车质量投诉电话010-65537365向国家质检总局投诉。出现类似的质量问题,可以点击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首页的“在线投诉”或者拨打汽车质量投诉电话010-65537365向国家质检总局投诉。

关键字:丰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