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高尔夫7 GTI测试原型车首次曝光 尺寸更大

文章来源:     2011-08-23 09:55:30     编辑:安宁  
导读: 在高尔夫6刚刚上市的时候,大众就开始了对高尔夫7的研发,在经过两年的底盘测试之后(直接使用高尔夫6的外壳进行伪装测试),采用量产车外壳的高尔夫7以及高尔夫7 GTI的原型车测试车终于出现。

  在高尔夫6刚刚上市的时候,大众就开始了对高尔夫7的研发,在经过两年的底盘测试之后(直接使用高尔夫6的外壳进行伪装测试),采用量产车外壳的高尔夫7以及高尔夫7 GTI的原型车测试车终于出现。

  高尔夫7不同于当年的高尔夫6,没有继续沿用高尔夫5时代就存在的PQ35平台,而是引入了全新的模块化设计的MQB横置平台(平台实际代号为MQB-A),这也是大众第一款采用此平台设计的车型。除了可伸缩式的设计以外(可以根据需要供其他尺寸级别的横置发动机车型使用),还可以提升舒适性和操控性,并有效控制成本。但是在内部资料方面来看,大众MQB平台其实就是对PQ35平台的进一步升级。不过,MQB平台确实有着独特之处,否则大众也不会让高尔夫只存在四年就匆匆换代。

高尔夫7 GTI测试原型车首次曝光 尺寸更大

  高尔夫7 GTI测试原型车

  还是回到测试车本身,从摄影师捕捉到的谍照可以看到,目前高尔夫7 GTI和高尔夫7两者之间的外观差异并不大;细节部分来看,三门设计且使用战斧式轮毂的版本为高尔夫7 GTI,而五门掀背版则为普通版高尔夫7;车尾部分高尔夫7 GTI会采用双侧单出的排气管设计,普通高尔夫7则使用单侧双出的排气管布局形式。

  高尔夫7目前的原型测试车同此前采用高尔夫6车身伪装的版本有了很大的差别,车身长度明显增加,意味着其内部空间会有较大提升;高尔夫7的轴距长度会达到2650毫米以上,比现款车型有较大幅度的提升。虽然车型前脸部分依旧覆盖着厚厚的伪装,但依稀可以看到更加宽大的下进气格栅;车身的腰线明显上移,体现了新颖的运动风格。

关键字:高尔夫7 高尔夫6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