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女人也为车疯狂 小资女人选爱车连连看

文章来源:     2010-09-04 12:20:56     编辑:凯特  
导读: 小资原本为"小资产阶级"的简称,"小资女"特指追求物质和精神双重享受的女子.她们大多为都市白领,经济独立,生活悠闲,又与"中产阶级"相差一定距离."小资女"一般有以下特征:有一些资历,有一些钱,有一些茫然.这就注定了她们有一点张扬,有一点味道,还有一点点自恋。

   小资原本为"小资产阶级"的简称,"小资女"特指追求物质和精神双重享受的女子.她们大多为都市白领,经济独立,生活悠闲,又与"中产阶级"相差一定距离."小资女"一般有以下特征:有一些资历,有一些钱,有一些茫然.这就注定了她们有一点张扬,有一点味道,还有一点点自恋。他们崇尚的是用车带来的便利生活以及交际,而不是关注汽车本身能够成为任意操控的玩具可能性是多少。喜欢小资的生活的女孩,选车则更多喜欢有点风格、外表淡定却内部奢华的汽车。

 


 思域

价格: 14.78-26.98万元

长/宽/高:4500/1755/1450mm


    从外形上看,思域独特的流线型车体,令人怦然心动。从整车和前脸上看,运动韵味十足,从后面观之,又有一种别致、优雅的静态之美,动静皆宜。思域室内空间足以轻松乘坐五人,座椅也较舒适。思域的外形尺寸的轴矩使得其内部空间豁然开朗,宽敞舒适。仪表台采用分列式速度表和转速表的数字化多层次前卫设计,大大提升了整体格调。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