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高尔夫7疑似真车图再曝光 明年正式登场

文章来源:     2011-07-15 09:20:32     编辑:安宁  
导读: 高尔夫6其实上市也没有多少时间,但是后继版本高尔夫7已经整装待发,目前大众已经完成了车辆的大部分开发,赶在明年正式发布已经是毫无悬念了。近日,德国媒体再次曝光了高尔夫7的图片,结合此前公布的效果图,这张照片也被认为是官方图片的提前泄露。

  高尔夫6其实上市也没有多少时间,但是后继版本高尔夫7已经整装待发,目前大众已经完成了车辆的大部分开发,赶在明年正式发布已经是毫无悬念了。近日,德国媒体再次曝光了高尔夫7的图片,结合此前公布的效果图,这张照片也被认为是官方图片的提前泄露。

高尔夫7疑似真车图再曝光 明年正式登场

  高尔夫7疑似真车图再曝光

  从这张疑似官图来看,高尔夫7将会比高尔夫6显得更加动感,长条状的大灯更加锐利,而前脸部分的造型依旧延续简约式的风格,但是下格栅更富有攻击力,而LED雾灯可能会成为高尔夫7的标配。

  其他部分来看,高尔夫的前大灯也会引入LED灯带,通过独特的导光板设计来体现一种新的韵味,而且这种设计可靠度更高,辨识度也有所提升。侧面线条高尔夫7还是走的比较保守的路线,并没有引入那种夸张的线条,符合高尔夫一贯的传统,倒是车门上的走线显得很有味道。

  其他方面来看,高尔夫7应该会引入QMB模块化平台,轴距部分要比现在的高尔夫6提升一些,因此内部空间的舒适度更高。在动力方面,高尔夫7则不会有太多的变化,主打1.2TSI和1.4TSI车型,高配版本会对应1.8TSI,而高尔夫GTI则会坚持2.0TSI发动机,DSG双离合变速箱会成为主力配置。当然了,诸如插电式混合动力、蓝驱、HCCI版本引擎或许也会出现,不过他们并不会在高尔夫7刚刚问世就推出。

  从目前的进度来看,高尔夫7很有可能在明年上半年就会正式发布,随后下半年量产上市;而高尔夫6随后也会很快退出历史舞台(内部资料显示高尔夫6将于今年11月份在德国停产)。

关键字:高尔夫7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