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宾利拟推出SUV车型 售价或高达12万欧元

文章来源:     2011-07-28 10:06:09     编辑:安宁  
导读: 据彭博社报道,两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顶级豪车制造商宾利或将推出一款SUV车型,以满足消费者对这种大型豪华汽车的需求。

   据彭博社报道,两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顶级豪车制造商宾利或将推出一款SUV车型,以满足消费者对这种大型豪华汽车的需求。

  消息人士透露,同时担任保时捷研发部门主管的宾利首席执行官Wolfgang Duerheimer期望能推出一款宾利的越野车,他已经同大众汽车集团的高层官员就此事进行了商讨,但由于此事过于机密,并不清楚商讨的具体情况。

  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的汽车产业分析师的汽车迪代(Michael Tyndall)表示,宾利有可能推出一款售价高达12万欧元的SUV。

  Duerheimer曾表示,宾利新车将符合豪华SUV的要求,其竞争对手将会是诸如保时捷卡宴和路虎揽胜之类的豪华SUV。

关键字:宾利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