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目标路虎揽胜 宾利计划推出顶级豪华SUV

文章来源:     2011-07-18 11:41:52     编辑:安宁  
导读: 据2011年7月16日报道 SUV市场以惊人的速度成长着,众多厂商都投入或研发自己的SUV,甚至连一些顶级豪华品牌都准备推出自己的SUV车型--比如宾利。近日,国外媒体报道,宾利正在计划推出SUV车型。

  据2011年7月16日报道 SUV市场以惊人的速度成长着,众多厂商都投入或研发自己的SUV,甚至连一些顶级豪华品牌都准备推出自己的SUV车型--比如宾利。近日,国外媒体报道,宾利正在计划推出SUV车型。

目标路虎揽胜 宾利计划推出顶级豪华SUV

   宾利SUV假想图

目标路虎揽胜 宾利计划推出顶级豪华SUV

  宾利SUV假想图

  据宾利的首席执行官Wolfgang Durheimer透露宾利正在计划推出一款SUV车型,这款车型的对手为保时捷卡宴和路虎揽胜这样的顶级车型。但是对于宾利这个级别的品牌来说,仅仅与揽胜和卡宴竞争是不够的,宾利的真正目标应该是推出超豪华的SUV车型。不过目前有关宾利SUV的信息非常有限,详细信息还需等待官方的确认。

关键字:宾利SUV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